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四季旅館事業(高雄商務旅店)


聯絡人:龐先生
電話:(07)7527189
傳真:(07)7262374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203巷26號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web/高雄飯店推薦



公司簡介

高雄飯店推薦-四季旅館事業專門提供在高雄商務旅店、汽車旅館、旅館住宿的服務,是高雄連鎖型的商務旅店、高雄motel,希望能為來到高雄觀光、出差、旅行的您,打造一個溫暖舒適的商務旅店旅館住宿環境,四季旅館高雄motel不只讓您感受高雄的熱情款待,更能像家一般地自在放鬆。高雄四季旅館事業有各類型的住宿型態:環保商務旅店、汽車旅館、motel旅店,皆在大高雄地區提供多方面的住宿選擇。



四季旅館事業(高雄商務旅店)目前在高雄成立了六家分館,相關地點如下:

●三民區陽明四季汽車旅館及上豪汽車旅館、

●左營區四季精品旅館、

●小港區花園四季汽車旅館

●前鎮區美麗四季精品旅館

●苓雅區R8環保商旅

共六家motel旅館、商務旅店,本公司在軟硬體方面,講求頂級配備與裝潢及高頂級的客戶服務,「清潔」、「安全」、「服務」是本公司的政策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四季旅館事業(高雄商務旅店)各旅館主要產品區分「車庫房房型」及「商務房房型」,有效運用空間設計及相關設備及設施,營造出溫馨的氣氛。另外為自我要求,四季旅館高雄商務旅店、motel汽車旅館皆主動導入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使產品均能符合「清潔」、「安全」、「服務」的政策要求。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