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上好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4)23150280
傳真:(04)2315438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河里大河街45號1樓
網址:http://www.shprint.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上好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88 年,主要從事印刷業。




沒有顯赫的歷史及背景,也沒有非常亮麗的外表,但卻能在短暫的創業過程中闖盪出傲人的業績, 與令同業驚羡的成長速度,不但以事實破解印刷景氣迷思,同時也印證了正派經營必能勝出的定律。




公司取名為『上好』,要求的就是凡事皆能最優、最高等級,亦象徵著公司的品質、效率、服務及發展策略等都要做到第一等,朝著上好的文化觀念推廣到各印刷階層,共締新世紀的本業榮景。我們秉持三好理念給客戶:速度好、品質好、服務好。一切都要給您『上好』的!堅持要給每個客戶上好的服務,要做到最好的服務。




上好印刷以絕佳的速度及品質,並採24小時全年無休的優勢配合,讓客戶完全沒有後顧之憂,客戶絕佳的滿意度是『上好印刷』成長的動力。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專業、迅速、服務』是我們為客戶的服務宗旨,我們已準備了最健全、先進的生產設備,從設計、打樣、製版、印刷到後加工協力廠商及物流交貨整合的一貫作業,『上好印刷』秉持永遠要給客戶最好的服務,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上好印刷』認為強化企業形象、提昇印刷品質及產能是現代印刷產業所必需的競爭條件。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遂於2005年申請ISO輔導,並於2006年通過企管、品管、生管、環管等ISO9001認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印刷服務、印刷、出版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台中印刷廠|ISO品質印刷製品|彩色印刷、單色印刷|包裝盒、紙盒、彩盒、禮盒、紙袋、化粧品盒子、手提袋、包裝用品

 

上好印刷為通過ISO驗證品質保證專業印刷廠、印刷公司,FSC確保印刷紙張來源,舉凡彩色印刷、單色印刷、美工、設計、美編、書籍、型錄、畢冊、 海報、雜誌、名片、手提袋、包裝盒、紙盒、彩盒、禮盒、化粧品盒子、請柬、邀請函、日曆、月曆、週曆、年曆、桌曆、農民曆、聯單、便條、工商日誌、出版、合版、製版、代紙、 印刷、裁紙、裝訂、上光、網片、後加工及成品物流處理等,上好印刷皆能為您服務,上好印刷提供各式印刷製品完整客製化印刷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