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753-2093
傳真:(02)2765351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8樓(105)
網址:http://www.thi-group.com



公司簡介

台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6年,是一個以海、空進出口之貨物承攬運送服務、集結報關代理、內陸運輸、倉儲服務等全方位物流為一體的綜合性、專業化、國際性物流集團,並在98年3月31日正式上櫃掛牌,成為台灣第一家以海運物流運輸為主的上櫃公司。公司成立之初以台灣為發展基地,積極擴展國際行銷通路,歷年來憑藉著多年服務經驗及提早佈局中國大陸市場,目前在台灣、中國大陸、香港、美國、越南及泰國等地已設有30多個營業據點,並結合全球近300家代理夥伴的支援與信賴,完整建構兩岸三地、美洲、歐洲等地之行銷服務網。看好亞洲區未來的經濟活力,台驊國際往後將擴大投資,更積極切入中國內需物流市場,配合著中國政府扶植物流產業,要在10年內,陸續成立全球服務據點達100個,穩固台驊的網絡優勢及競爭核心。

台驊集團本著董事長的經營理念:「以人為本、完善網絡、貨暢其流、服務至上」,以專業的人才、豐富的資源、親切的態度來提供客戶優質的服務,透過人性化的管理、科學化的經營、據點成網的通路、星羅密佈的代理夥伴、供應鏈的實體投資,建立一個具備國際化條件的物流公司。為了精進服務品質及企業管理,也為了爭取更多與其他企業合作的機會,台驊於98年4月底導入ISO9001(2008)品質管理系統,希望藉由國際品保制度以落實各項標準作業,達到永續經營以及顧客滿意的雙贏局面。

未來台驊的市場營運策略為:「外銷導向移轉至內銷導向」、「國際貿易連結國內貿易」、「傳統運輸進化成專業物流」,企圖建構大中華區最佳商業物流平台。而台驊的短期發展計畫為:
◆設立營運總部,以響應企業根留台灣之政策。
◆成立全球運籌規劃部門,擘劃供應鏈運籌管理。
◆強化中國內陸服務能力,擴大業務範疇。
◆持續提升與強化IT能力。
◆延攬國際化專業物流人才,以拓展全球市場。
長期發展計畫為:
◆持續開拓服務據點,建構完整行銷網。
◆因應中國經濟發展,逐步拓展內陸貿易之物流業務。
◆採併購或策略聯盟方式,以完備全方位物流服務。
◆整合分散各地之海外代理,建構具全球化及相互協同效益之行銷網絡。

台驊集團的企業願景:「發展成為大中華地區規模最大、服務品質最好的全球化物流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其它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為現代綜合性物流服務供應商,我們以專業水準提供全方位物流服務,
業務內容包括 : 海空運進出口代理訂艙、報關、報檢、保險、倉儲、中轉、
內陸運輸、集裝箱品拼/拆箱及物流資詢服務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