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九份馬克村莊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手機:0919-107323
傳真:(02)24966430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汽車路86號
網址:http://www.markvillage.com.tw/



公司簡介

旅行山城中,徜徉懷舊復古、觀賞山城海景,醞釀著斑駁的記錄回憶~

座落於純樸山城的「九份民宿.馬克村莊民宿」,是九份地區最早的別墅民宿,蹴立在民宿門前即可眺望基隆嶼的海景,緊鄰民宿旁的是綿延的九份基籠山,又稱大肚美人山。您可在歐式大廳中享受窗外迷人的山城景點,泡壺好茶,帶本好書,或是與三五好友談天說地,悠然的宜人氛圍隨手可得。
依山面海的「九份民宿.馬克村莊民宿」,是一棟具有歐式風情的建築民宿,座落於廣敞庭園中的建築,大廳採用挑高玻璃的格局,室內處處都可看到具有藝術氣息的女主人,親手繪製的風景畫作與古物收藏品,並在適宜規劃下營造出綠意環繞、悠閒自在的舒適情懷,讓每位旅人都可在此釋放生活壓力,感受絕佳的渡假時光。

「九份民宿.馬克村莊民宿」設有景觀雙人、四人、團體等休憩空間,您可依照人數與需求選擇山景與海景,套房內營造出溫馨典雅、寬敞舒適的休閒住宿房型,無論您是商務旅遊或是休閒小憩,絕對物超所值。此外擁有視野佳、腹地大的「馬克村莊民宿」,在女主人精心打造下,庭院設有桌椅供旅人們小憩、品茗、賞月、觀星…等,非常適合情侶、三五好友或是家庭共同出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民宿059號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建議】

● 國道一號/中山高→下暖暖/瑞芳交流道→於紅綠燈路口右轉上62號快速道路→經九份派出所前行百公尺內→左方看見代天府牌樓→即抵達「九份民宿.馬克村莊民宿」。
● 自行開車的旅客,若需停車位請事先告知,限一房一車。

【大眾交通工具建議】
● 搭乘火車:於「瑞芳火車站」下,走出廣場於瑞芳分局旁→轉搭往「金瓜石」線的基隆客運→至九份「代天府」站下車→即抵達「九份民宿.馬克村莊民宿」。
● 搭乘客運:於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或「松山火車站」→搭乘基隆客運「金瓜石-台北」線→至九份「代天府」站下車→即抵達「九份民宿.馬克村莊民宿」。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