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青葉山莊


聯絡人:預約專線
電話:(05)2501031
傳真:(05)2501550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村葉林10號
網址:http://qingye.okgo.tw



公司簡介

經典合菜遊客的最愛

青葉山莊是瑞里地區相當具知名度的渡假山莊,平日遊客眾多,在山莊對面的餐廳部因為房客及遊客的需要,開發出深獲口碑的經典合菜,每到用餐時間十分熱鬧。山莊的合菜受到遊客們的歡迎,主因是大廚老闆娘林美容讓人服貼的手藝,變化出道地口感的山中美食,讓習慣了都市口味的遊客們開了眼界。

其中最令遊客們滿意的九尾雞湯,不但好吃還上了網站,網友對這道美食的推介,讓九尾雞變成當紅炸子雞,不僅旅行社帶來的團客們指定這道名菜,散客也非吃不可。

九尾雞湯是以九尾草燉雞,將雞湯的鮮美味道完全盡現,加上漢藥材的當歸、青耆、枸杞、紅棗及老闆娘的不傳配方入料,就成了顧胃、開脾的超級明星菜。

餐廳裡所用的蔬菜,都是山莊自種的有機蔬果,還有山產溪蝦、溪魚,在卅幾年經驗的老闆娘主廚手中,通通變成了佳餚,隨著菜香傳遍瑞里。老闆娘還有一項絕活,就是五味山豬皮,香Q有勁的口感,一定要試試。 如果要品嚐山莊的經典合菜,1500元起桌就有七菜一湯一甜點,如果想吃好一點,2000元起就有九菜一湯一水果,還能吃到老闆娘的拿手菜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中式料理、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特色餐:經典合菜、九尾雞湯
自行前往:國道三號下梅山交流道入梅山市區,轉162甲縣道,經36彎過太平村,再右轉嘉154鄉道接嘉122鄉道進入瑞里村,至31.7K即至。
開放時間:AM10﹕30~PM7﹕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