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捲捲毛


聯絡人:捲捲毛
電話:(05)2758908
地址:嘉義市西區安和街135號



公司簡介

在夜裡捲捲毛的招牌透過燈箱傳出溫暖的光線,安靜的對過路的旅人打招呼,那輕柔的召喚帶著老房子特有的樸實口吻,邀請著人們入內一探究竟。

從行動咖啡車開始做起,年輕的王老闆除了本身對咖啡餐飲的專業與敏銳外,更希望能提供給客人們溫暖且自在的空間,所以在準備開店之時便以擁有著自然原味的老房子為主。在經過4個多月的找尋,終於在安和街找到一處理想中的屋子,隨後便著手進行屋況的維修整理,儘可能保有老房子原有的底韻,再補強房屋的結構。於是,捲捲毛終於誕生,並定調以「咖哩、輕食、咖啡」為主軸。以一種優雅與世無爭的姿態,靜靜的與這個城市對話。

超過一甲子時光的老房子有著時間淬鍊後的精純獨特,在年輕老闆細膩的巧思中繼續散發出不同的光彩。在這裡除了有股老物品跟新思維的衝突外,融合潮流與復古風味的種種細節更值得讓人玩味。不論是阿公阿嬤留下來的古董檜木櫃、水甕或是早期農業社會的鍋碗瓢盆,具文化與歷史意義的重要資產在這被悉心維護的空間裡再次展露光華。這樣一個擁有豐富記憶的老地方,老闆也很誠摯的歡迎懷舊的同好能到此互相交流彼此的想法與觀點,讓舊時風情能繼續觸動人心。

來到捲捲毛像是時光倒流般,停留在一個屬於現在與過去的縫隙中,就算在外觀上,還是能看到歲月斑駁的跡象,整修之後仍舊有著懷古的景色,這是想保留的一段回憶,也是想完整倒映在眼中的畫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簡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