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廣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廣鎵光電)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4)25598999
傳真:(04)25658801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科雅路22號
網址:http://www.hugaopto.com.tw



公司簡介

『廣鎵光電HUGA』~在領先趨勢中更顯光芒的明日之星!

廣鎵光電為一專注於發光二極體(LED)磊晶及晶粒製造的領導廠商。設立於1998年,位於台中中部科學園區內,近年正值全球LED產業蓬勃起飛的年代,在研究團隊的積極研發下,第一顆藍光LED晶粒於2000年產出後旋即進入量產。近幾年來在經營團隊的努力與改造下,廣鎵光電歷經倍速的成長,各方面均有突破性成就與發展。

廣鎵光電以優渥薪資福利制度及人性化的管理,提供給員工樂活的職涯發展環境;並持續投資於員工教育訓練,為不同層級與職務領域的員工開設各種訓練課程,提升員工的專業能力,與公司一同成長。

本公司的技術團隊來自於工研院光電所、及國內外光電博士、碩士等專家,充分展現了熟悉產品特性及量產技術能力的最佳組合,由黃兆年總經理專業帶領技術、經營團隊,達成組織使命目標。

董事會的主要成員為國內發光二極體同業及創投業,董事及監察人主要成員有:晶元光電、億光電子等,陣容堅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光電子.鐳射儀器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營業項目係以氮化鎵(GaN)技術研究為基礎所開發之高亮度及超高亮度藍光、藍綠光、綠光發光二極體(LED)磊晶片與晶粒。

發光二極體之「磊晶片」及「晶粒」,具備體積小、耗電量少、壽命長的特點,其應用範圍非常廣泛,適用於
1.消費性電子產品的指示燈
2.傳真機及掃描器光源
3.液晶顯示器背光源
4.室內或室外資訊顯示全彩看板
5.汽車用車燈
6.交通號誌顯示燈
7.家用照明燈
8.手機背光源與背光板市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