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恩得華鐘錶眼鏡行|高雄配眼鏡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7)5318-249
傳真:(07)5324115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平川路29號
網址:http://wdfvisualcare.tidi.tw/



公司簡介

恩得華鐘錶眼鏡行為專業高雄配眼鏡公司,銷售時尚鏡架眼鏡、隱形眼鏡、太陽眼鏡,採用最先進驗光技術幫您配眼鏡,眼睛是人的靈魂之窗,照顧您的眼睛帶領您看見美麗世界是我們的責任,不只是幫您配眼鏡亦提供潮流時尚名牌眼鏡,讓您成為最耀"眼"的一顆星。



恩得華眼鏡行-高雄配眼鏡公司基於時代潮流及消費者的需求,於民國六十九年創設恩得華眼鏡公司,創業30多年來始終秉持著專業、品質、服務的創業精神,同時採用最先進的驗光技術



高雄眼鏡行恩得華」並隨時引進最新潮最流行的鏡架、鏡片、隱形眼鏡太陽眼鏡為廣大的眼鏡族朋友服務,深獲配眼鏡消費者的信賴及好評。消費者的支持與惠顧,是恩得華眼鏡得以永續經營的泉源,恩得華眼鏡秉持一向信賴踏實的精神,希望做好這一個以人為本顧客至上的行業,因此;使顧客得到最滿意的服務,是公司努力的目標。





我們確信眼鏡服務業就是要提供給大眾專業、品質、親切、的服務。我們更將朝向為爭取社會與顧客之信賴與努力,並追求最高品質的經營服務理念。









高雄恩得華眼鏡行歷經多次的內部裝潢與格新,對於商品策略、立地選定、開發戰略…,等都是實務經驗豐富的專業人才。對於專業人才的培育,亦是不遺餘力的在作,我深深期盼達企業永續經營的最崇高的理念。



恩得華眼鏡位於高雄鼓山區平川街巷內,店內空間有20多坪,歐式鄉村風獨特設計可以讓消費者在寬闊的空間選購眼鏡,不會有狹窄空間的壓迫感。店內商品種類繁多,大多是老闆親自自國外選購的設計師手工商品,讓消費者有不同於以往的選擇。而所使用的驗光儀器,皆是目前最新機種,驗光師也都是本科畢業有經驗,因此,消費者可以放心將您的視力問題交給恩得華!!



打造時尚品味、塑造個人風格,眼鏡已是不可或缺的流行配件。兼具質感、精緻、獨特設計的手工眼鏡就像藝術品般的表現個人品味,選購眼鏡,當然也可像在藝廊般的慢慢欣賞、品評。



到高雄恩得華眼鏡行配眼鏡,每個人都是眼鏡藝廊的VIP。寬敞舒適的時尚空間,充滿歐洲名品店的時尚感,在親切的服務及專業的建議中,邊品嚐研磨咖啡邊隨意瀏覽挑選,讓選配眼鏡成為一種尊榮的享受。但消費卻相當實惠,讓您有高貴而不貴的優質感受。

在恩得華,可以隨時掌握世界最新的眼鏡流行資訊。恩得華也領先同業引進許多歐、美,日的頂尖眼鏡品牌。及最新的瞳孔定位儀。專業的知識加上先進科技,為各種不同視力問題的顧客提供最精緻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鐘錶眼鏡
主要商品服務:
恩得華鐘錶眼鏡行|高雄配眼鏡推薦
1.學童近視控制
2.多焦點老花檢配
3.歐日名牌太陽眼鏡經銷
4.拋棄式隱形眼鏡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