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永榮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永榮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4)23767157
傳真:(04)23767159
地址: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97巷23號
網址:http://www.ever-highlight.com.tw



公司簡介

火災是造成人命傷亡以及財產損失相當重要的因子。而消防安全設備即在提供早期預警、初期滅火、安全的避難逃生指引、以及有效且迅速的搶救設備。然消防安全設備要能夠達到有效、安全、經濟、美觀的目標,則有賴於良好的設計、優質的施工、定期的維護保養、合宜的防護計畫、以及落實的自衛編組訓練,方能克盡其功。
  永榮機電股份有限公司係由從事消防安全設備設計、監造、施工、檢修、維護保養、編組訓練,經驗相當豐富的消防設備師(士)所共同成立,旨在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能滿足客戶在消防安全方面的需求,進而保障客戶生命財產的安全。
本公司人員除了擁有消防設備師、消防設備士、消防系統乙級技術士等消防專業證照以外,尚有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認可證、室內裝修專業施工人員許可證、工程品管人員、地政士、電匠、建築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不動產經紀營業員等各項專業證照,可以滿足客戶消防以外各種不同面向的需求,是值得信賴、依靠的團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消防器材、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項目:
工廠、辦公大樓、集合住宅、學校、餐廳、機關團體、補習班、醫院
診所、臨時工廠等各類場所
消防安全設備
 設計監造
 工程施工
 會審會勘
 維護保養
 自衛編組訓練
 器材買賣
缺失改善
限改輔導
 顧問諮詢
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申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