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香港商模組管理顧問諮詢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5526763
傳真:(02)25526764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25號3樓
網址:http://www.modular.se



公司簡介

模組管理諮詢顧問公司集團(Modular Management Group) 成立於1995 年,總部設在瑞典斯德哥爾摩(Stockholm, Sweden), 並有亞洲與美國子公司服務當地客戶. 本公司專注於於為客戶提供模組化的全流程服務- 從品牌架構的規劃, 模組化產品開發平台的構建,到模組化生產線與供應鏈的最佳化。

我們的客戶為全球500 強的國際化公司。協助製造業客戶建構與執行模組化的產品平台。在家電業、汽車業、電信業、運輸設備業、重工業、飲料製造業、建築業等,模組管理諮詢顧問公司與客戶已共同創造許多成功的經驗。藉由近20 年的知識創新與顧問經驗的累積,模組管理諮詢顧問公司已發展出完備的方法來定義模組化產品架構,稱為Modular Function Deployment (MFD)。我們擁有相對應的軟件系統(Palma),來支持藉MFD 所發展出的模組化產品架構與平台規。同時,本公司擁有一系列的財務工具評估工公司經由產品模組化創造的經濟效益。

當今的大中華區域市場擁有令全球稱羨的高度經濟成長率,模組管理諮詢顧問公司在其中發現了獨特的商業機會: 許多公司在享受業績成長的同時,體認到低成本策略已不再是公司致勝的關鍵。面對高強度與日益複雜的市場環境與競爭時,產業升級的需求極度迫切。中國的製造業在經歷前一波利用標準化提升品質的浪潮後,許多公司進一步欲運用在西方已成功數十年的模組化將公司的競爭力再提升,不僅延續原有的成本優勢,更創造完全市場導向的產品與組織。模組管理諮詢顧問公司為滿足此需求,2010年成立亞洲子公司,以北京與台灣兩處辦公室服務兩岸三地的客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提供下列諮詢項目
1.提供模組化策略/產品規劃諮詢。
2.提供模組化工廠/生產線導入規劃。
3.模組化新產品開發諮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