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清大店 店長
電話:(03)5735635
傳真:(03)5724888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410號(清大、交大附近新竹日式便當)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Comp_Info.aspx?vNo=3190

新竹日式便當–十六區壽司和風料理-公司簡介

日式便當及各類日本料理是新竹十六區壽司和風料理主要拿手的日式料理餐點,目前店面位在新竹市的光復路上(清大、交大附近)、以及竹北市,為提供喜愛日本料理的您更多選擇,日式便當及壽司皆有素食日式便當、素食綜合壽司可以享用,品嘗日本料理不用受限於用餐習慣,日式便當及壽司店內的壽司料理讓您享有雙倍美味。
 
新竹十六區壽司和風料理,座落於新竹市熱鬧的光復路上,明亮的店面流露出日式簡潔的溫馨感,主打著平價多樣的美味餐點,更成為鄰近清、交大教授學生及竹科園區人享受美食的首選之一。『十六區』讓一張張來自外地的挑剔味蕾,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美食回憶。 

新竹日式便當-十六區壽司和風料理開店至今,最初在清大夜市擺攤賣關東煮、烏龍麵起家,在微涼的季節,溫暖了每個用餐顧客的心,是老新竹人口中所謂的巷弄美食,一路走來已過了數十年頭,老闆劉桑始終秉持著當初這小小的幸福料理,以用心的態度,與對平價美味的堅持,透過多次的赴日考察,並結合自我創意,努力不懈地研發新式的日式便當、日式料理、壽司菜色,以新鮮的食材,高雅的用餐環境與親切的服務來歡迎每個到訪的顧客。 

這來自日式恬淡的原味口感,讓品嚐的人體驗到日本美食的究極精神。更符合了時代低鹽、不味素的養生新主張。清新精緻的前菜、新鮮甘甜的刺身、豐富多樣的燒物、揚物,份量十足的卷壽司,讓您不管是想吃精巧日式料理或吃的飽足日式便當,在新竹『十六區』都能輕易地找到自己的定位。

新竹日式便當-十六區壽司和風料理老闆劉桑也為用餐的您準備了合適的相聚空間,挑高的開放式長桌、典雅的隔間包廂,適合學生歡聚、商務洽談、或是一人細細品嚐。來到新竹『十六區』,您將能體驗到老闆劉桑真誠讓饕客感動的用心,原來幸福而平價的美味關係,每天正在『十六區 壽司/和風料理』上演著! 歡迎您的到來!


●新竹日式便當-十六區壽司和風料理店家資訊

十六區 壽司/和風料理(清大店)
住址:新竹市光復路2段414號   看地圖
電話: (03)5735635 
FAX:(03)572488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00AM~2:00PM ,5:00PM~9:00PM
週六.週日 11:00AM~3:00PM ,5:00PM~9:00PM(含國定假日)
農曆春節:除夕~初四(公休)

十六區 壽司/和風料理(竹北店)
住址:竹北市縣政九路180號 
電話: (03)5511588 
FAX: (03)5511368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日式單點餐點:壽司、生魚片、炸物、烤物…其它單品料理。 ●日式便當:鰻魚綜合便當、鮭魚綜合便當、素食便當等日式便當料理。
聯繫方式
聯絡人:清大店 店長
電話:(03)5735635
傳真:(03)5724888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410號(清大、交大附近新竹日式便當)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Comp_Info.aspx?vNo=3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