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奇力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課長
電話:(03)5992646
傳真:(03)5996064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和興村德興路301巷29號
網址:http://www.chilisin.com.tw



公司簡介

奇力新公司登記設立於台灣,成立至今已超過三十年,擁有完整產品線,俱有研發、生產技術、製造能力,設有台灣、中國東莞、中國蘇州、中國河南等四處生產製造基地,是QS-9000認證合格廠商,海內外員工總數2,600人以上,為台灣經營績效優良之上市公司。



1972年創立的奇力新,是海內外總年營收超過新台幣三十億元,台灣地區排名第一的專業電感(Inductors)生產廠商。1990年後更以積極的研發腳步開拓高附加價值的產品線,並快速在中國大陸佈建海外生產基地,近10年來以100%的複合成長率成為台灣地區首屈一指的電感製造商。奇力新公司為全球少數幾家有能力提供全系列磁性材料,電感元件的電感製造廠商之一,產品線齊全可完整提供軟磁鐵蕊(Ferrite Core Series),線圈元件(Coil series)、表面黏著元件(SMD Series)等系列產品,滿足海內外客戶一次購足的服務。



憑藉著優異的品質水準與品質系統及提供一流的客戶服務,使本公司產品廣受廣達、明碁、慧智、東訊、技嘉、微星、羅技、瀚宇彩晶、及SONY、Philips、Nokia、Ericsson、Astec、Lucent、Samsung、HITACHI、SoLectron等知名廠商的肯定與使用。



積極的創新、研發與完整的技術支援能力及兩岸分工的成本競爭優勢,使奇力新公司快速成長,逐步往我們的發展目標-成為世界級的專業電感製造廠商邁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1. Soft Ferrite、Core Series
2. Coil Series
3. SMD Series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