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逸帆機械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3714-393
傳真:(07)0-0
地址:澄合街34號
網址:http://www.i-fan.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專業製造氣油壓拼板機,從輕型到重型都可以接受客戶指定規格來設計、製造。原木的減少採閥直接影響了板材的短缺,因此在設計上就有所不同,以單機或整廠生產的配合來應變,我們賣的不但是一部好機器,更重要的是賣理念給客戶,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先了解市場的需求,再提供客戶的需要,這就是主動出擊,繼續開發新市場的做法。

公司經營18年來,帶給我們最大的啟示,就是要有品質的觀念,它是〝滿足使用者需要的觀念〞掌握產品上市的服務。從內銷市場到外銷市場的轉變,除了自己精心於產品的改良,並提高產品附加價值外,自創品牌並且自行開發設計出各式機械,才能在低價競爭中找出自己的道路。

“經得起國際市場的考驗、分散市場”,是我們永續經營的策略,除了在東南亞各國開發外,大陸市場、中南美洲市場我們也要積極的拓展,因為我們深信,秉持著精益求精的基本理念並落實生產線上的標準化,就是確保品質穩定的不二法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主要商品服務:
一、機械設計、機械另件買賣、木工機械買賣
二、冷作、鐵工工程承包〈營造業務除外〉
三、油壓零件、空壓零件、自動控制機、五金沖床零件、油壓機、管機買賣、滾輪機買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