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翰品酒店–新莊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9987699
傳真:(02)8994300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2號1至3及6至11樓
網址:http://www.chateaudechine.com



公司簡介

新莊翰品酒店採優雅時尚的法式風格,融合低調奢華的東方美學,距大臺北都會區僅需15分鐘車程。酒店內共有145間客房,9種不同房型,採極簡歐風設計。
酒店內共有兩個不同風味的主題餐廳及一個大型宴會廳。擁有開放式廚房的咖啡廳,分別於早、中、晚和下午茶時段,提供旅客簡單且精緻的家庭式餐點。六樓大型宴會廳,挑高無柱的設計,適合舉辦大型豪華的喜慶宴會及特色主題活動。福明廳提供主廚特製的道地港式美味,運用不同的室內裝置和精緻的擺盤,展現中菜館的時尚性。
七樓的健身房和交誼廳、十樓的貴賓休息室VIP Lounge和十一樓的三溫暖,完整的提供您放鬆紓壓的不同空間。每一樓層的廊道,都可俯瞰猶如歐洲小鎮的中庭廣場噴泉。

[入房時間] 15:00 [退房時間] 12:00

※無障礙設施
行動輔助工具:無障礙客房1間、輪椅x1、嬰兒推車x1
無障礙廁所:2
無障礙停車位:汽車x2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新莊區飯店
交通資訊
搭乘大眾運輸系統
•公車:
搭乘111、235、257、513、635、636、637、638、639、663、801、802、803、842公車至新莊中正路〔大眾廟站〕下車,即可到達翰品新莊。
•捷運:
請搭乘捷運新莊線,於〔頭前庄站〕一號出口往輔大方向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翰品新莊。
•高鐵、客運:
請搭乘至〔板橋站〕,再轉乘99、806號公車至〔思源路口站〕下車,即可到達翰品新莊。
*板橋火車站接駁服務:
接送車服務採預約制,請於前一天向服務中心人員預約,感謝您的配合。
接駁時間:火車站與飯店間接駁,依到達班次安排派車服務。
開車
•由台北走1甲號省道過新莊大漢橋即可抵達翰品新莊。
•由中山高從五股交流道下,接65號快速道路(往土城線),由新莊中正路下左轉車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翰品新莊。
•由北二高從中和交流道下,接64號快速道路(北上),由板橋下並接大漢橋,下大漢橋後於橋下迴轉,右轉中正路即可抵達翰品新莊。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