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欣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育倫
電話:(04)2620-3898
傳真:(04)26203899
地址:東山里神清路6之18號1樓
網址:http://www.sin-yang.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網址】 www.sin-yang.com.tw
公司簡介:
國內自引進自動倉儲設備(AS∕RS)以來,除外國廠牌透過代理商模式在台銷售外,欣陽工程為國內第一家獨資投入自動倉儲設備(AS∕RS)之研發與銷售之民營企業,近二十年來欣陽工程秉持著兢兢業業研究創新之精神,一步一腳印的投入資金與人力研發立體自動倉儲系統設備(AS∕RS),並獲得客戶之信賴及採用。

近二十年來,欣陽工程投入無數的人力與資金,並輔以製作、維修、保養之經驗,研發出國內第一台獨力開發之立體自動倉儲系統高架存取機,並開發出數項新技術,將製作成本降低,以回饋客戶。

除了自動倉儲系統之技術研發外,2009年更自行研發製造全台首座的自行車立體停車塔,形成一股新的風潮,更大大地拓展新的企業領域。

欣陽工程為更落實服務客戶,使客戶之自動倉儲設備獲得更好的使用保障,因此欣陽工程在累積近二十年之售後保修經驗中,成立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有下列之服務體系說明。
定期服務保養:依實際需求分為【定期季服務保養】。【定期年度保養服務】。
故障緊急維修:為維持客戶之自動倉儲運轉順暢,緊急維修服務在備品無欠缺之情形下,於接到客戶通知後24~48小時內恢復自動倉儲之運作,使客戶獲得最佳之維修保障。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一、自動倉儲系統之設計、規劃,並自製自動倉儲高架主機。
二、自行車自動化立體停車塔系統設計、規劃、製造
三、植物工廠系統設計、規劃、製造
四、各式自動化控制系統設計、規劃、製造
福利制度:
1.享勞健保,勞退新制提撥。
2.第一、二、四週六休。
3.供午膳。
4.不定期員工旅遊。
5.不定期員工聚餐。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各式自動化控制設計、規劃,主要產品為自動化倉儲之設計和主機製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