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瀚碁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3)3588895
傳真:(03)3588903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393巷2號12樓
網址:http://www.sstech.com.cn/contact.asp



公司簡介

瀚諅實業有限公司在台灣成立於 1995年,是一家經營多元化生產與貿易,從事環境保護,無鉛焊接,返修系統,靜電消除及的SMT周邊設備的研發,製造,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多元化高新技術企業。一直專注於研發,製造和銷售業界知名品牌焊接工具產品及耗材,電子工具產品,五金工具產品,防靜電產品,無塵室產品,儀器儀表產品。並代理銷售國際知名品牌的SMT周邊與生產型設備。公司自成立以來,堅持以“誠信,專業,效率”為宗旨的服務原則,以品質為導向,為客戶提供齊全的產品及完美的售後服務。

又於 2006年,瀚基實業有限公司在廣東省東莞市長安鎮成立辦事處 - 東莞市長安瀚基電子。經由十多年來的努力,現已成為富士康,微星,神達,緯創,建興,阿,數據,宏達電,Mitsibishi ...之優良合格供應商。

多年的發展讓我們在珠江三角洲,長江三角洲,渤海灣,大西南擁有很多優質客戶如世界級跨國公司,國內優秀民用消費品製造企業,以及用於雷達,衛星,無線通信,航空航天的軍品研究所,生產企業。

憑著公司現有的雄厚資源,以及自身研發,生產,銷售多元一體化的優勢,多年來為廣大的新老客戶打造適合自身需求的採購計劃,並提供真誠的售前建議及完善的售後服務,藉此打造出“廠商雙贏”的美好局面!我們仍將一如繼往的堅持“客戶至上,共同發展”的理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其他、五金工具、儀器儀錶、焊接設備與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瀚諅實業有限公司在台灣成立於1995年,銷售國際知名品牌焊接工具產品及耗材,電子工具產品,五金工具產品,儀器儀表產品,除靜電設備產品及其淨化設備。是一家營銷及研發一體化的專業公司,主要為各類電子加工企業的採購提供產業配套供應並提供一系列技術諮詢和服務,本著務實,開拓,進取,服務的先進管理意識及良好的敬業精神,依靠優良的產品,良好的售後服務和廣大客戶的關心支持,公司的業務不斷地拓展壯大。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