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欣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協理/涂小姐/侯小姐
電話:(04)22755710
傳真:(04)22755713
地址:永平路二段520號



公司簡介

欣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自創立以來,即以不斷創新的精神及堅實的專業技術,努力於本業上塑膠鞋材的開發與製造,不但已為國際知名品牌運動鞋商之長期合作夥伴,目前亦為東南亞最大量TPU(射出級)使用廠。
欣展一直自許成為本業創新科技夥伴,因此力求資源的投入運用能發揮最大之價值,多年來,在最高經營者與經營團隊的全心全力以赴下,秉持著「Focus-專注而全神投入的工作、 Flexibility-彈性的調整隨時接受挑戰、Friendly-友善的溝通、Fun-培養幽默的個性並營造有樂趣的工作環境」之經營理念及「企業是希望的共同體」之信念,積極整合全球資源,穩健地推動組織的計劃與發展,因此,面臨產業的瞬息萬變,欣展均能協力突破瓶頸並樹立起產業的競爭優勢。
欣展以穩健務實、競競業業之經營態度發展,有效整合產品市場並於2006年11月擴建新廠現址。未來,無論是品牌、形象、聲譽、產品的創新、人力資源的創造力,多年來耕耘的「智慧資產」與核心競爭力,都期盼專業人才之加入蓄勢待發。

經營理念
1. Focus–––––專注而全神投入的工作
2. Flexibility––-彈性的調整隨時接受挑戰
3. Friendly–––-友善的溝通
4. Fun––––––培養幽默的個性,並營造有樂趣的工作環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1.半彈性體、工程塑膠射出成型。
2.精密模具開發製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