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和豐泰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戴小姐
電話:(03)4205678
傳真:(03)4201318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雙榮里一鄰北高山頂11之1號
網址:http://www.wire-forming.com.tw



公司簡介

我們恆久的精神及態度是品質、技術和服務。
我們致力於機器研究發展並且細心及渴望達成客戶客需求及滿足客戶。 我們的責任是提供顧客最佳的技術支持和最好的服務。
其外,我們的堅持是提供顧客以最短的交貨時間,最經濟實惠的費用。專業技術和好的品質力,這是我們長期在這個領域被人知曉的原因。請相信和豐泰是符合您的需求,具有效率、靈活性和實踐性,和豐泰是您最佳的選擇。
在和豐泰的管理日程表之下,我們計劃在未來的6年,取得ISO 9001和CE證書的認證。

公司沿革

最初NFT是一家生產模具的公司; 然後在10 年之後把生意擴大而進入機器領域。 開始NFT 只把機器提供給在台灣的國內用戶。 當我們建立優良的技術和服務的好名聲, 因為我們的擴大我們的生意的考慮,NFT 決定走進全世界的市場。 由於海外生意的好成就, 直到現下NFT 生意的部分贈送將被估計為台灣20%,中國15%, 南方東方和北方東太平洋海洋30%,美國& 南美洲和加拿大15%,歐洲地區15% 和中東5%。 而且NFT已經在中國建立一家子公司幾年作為支持和提升部門。
除透過我們的國內代理人和國外代理商出售機器以外, 為了給用戶提供最具有競爭性的價格和更好的服務, 我們一直也努力與海外用戶直接做多年的生意,並且擁有卓越的成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
1. 自動化彈簧機械設備
2. 線材成型機,彈簧壓簧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