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保證責任雲林縣豐榮合作農場


聯絡人:林信成
電話:(05)6552-039
傳真:(05)6552748
地址:雲林縣崙背鄉豐榮村358號
網址:http://www.fonron.org.tw/p1.htm



公司簡介

豐榮,或許在地圖上是不顯眼的小地方,卻是我們凝聚夢想的所在!在當年互助合作的堅定意念下,艱困經擘了豐榮合作農場,為貫徹照顧農民政策、穩定物價供需,遂提倡共同運銷策略,以縮短產銷差距、減少中間剝削,實質改善農民、場員所得狀況。基於這種互相合作、共興鄉里的精神理念,當時感動了一位在地的農村子弟─林岵屺 先生,他毅然決定回鄉貢獻所學、投身鋤禾,並極力協助推動農產共同運銷模式、蔬果冷貯調節,配合政府輔導轉作計畫,密集辦理合作教育宣導及作物栽培技術講習,提昇場員種植技術…等,近年更供應國軍副食品、大規模公司團膳蔬果,以維繫農場經營穩定發展,促使產銷一體化、農產品直銷供應,以共同運銷穩定社場業務,無形中更緊緊拉近與農友社員彼此的心,亦是此種躍動的豐榮心,促使我們為這塊土地堅定的永續打拼!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13度的精神─
晨間的採集,滿載纍纍的瓜實,透過集貨場精挑細選的分級機汰劣存優,而這僅是豐榮嚴選產品的第一步。目視全檢的把關,視為追求高水準農產品質為標的。除了外在美觀條件外,內在的肉質與甜度才是岵屺(ㄏㄨˋ ㄑㄧˇ)洋香瓜的真正精髓所在,在高精密甜度計的檢驗下,證實了雲林崙背生產優質香瓜得天獨厚的環境,堅守13度以上的甜度品質,才能完整封裝出貨,成為頂級國產品牌洋香瓜的代名詞。
看著來往躍躍品嚐的饕客,一口緊接一口的囫圇吞嚥如久旱逢甘霖般快意,嘴角盡是溢放滿口的香甜濃郁,那種令人感動的滿足表情,從美味昇華出的幸福感,頓時,在豐榮農場背後堅持嚴選把關的心酸也都值得了,這就是豐榮13度的精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