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翰鼎會計記帳士事務所(台北記帳士事務所)


聯絡人:張淵智
電話:(02)86618603
傳真:(02)86618703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二段57號10樓
網址:http://www.uniore.com



公司簡介

翰鼎會計記帳士事務所服務公司登記專辦、OBU境外公司設立、行號設立登記,通過國家考試合格專業服務多年是您專業選擇。

翰鼎會計記帳士事務所,是通過國家考試合格的專業事務所。本所於公司登記、公司設立、行號登記、工商變更、辦事處登記、分公司登記、境外公司設立、稅務諮詢、帳務處理、稅務申報...等各式服務已有多年的純熟經驗,為一家中型事務所。除提供客戶各項多元服務以外,本所也定期於國際期刊發表論文與研究結果,並透過研討會、書籍出版、電子媒體、平面媒體等方式,精進專業、交流互惠,亦讓客戶能即時獲取國內外最新資訊。為提供客戶專業的諮詢與規劃,本所顧問群多具備國際級專業證照,並通過國家考試取具合格的稅務代理人資格,以厚實對客戶的服務。我們相信,依循不同客戶的條件與狀況,提供完全客制化、法制化、精緻化的規劃,才能讓您真正感到安心、放心與寬心。另外,本所不斷創新服務,如:顧問群即時待命諮詢、提供商業表格光碟、每週回報工商進度、提供外語諮詢服務,盡是為能提供客戶更周延的服務而努力。我們決心、我們相信,翰鼎,絕對是您不凡事業的關鍵核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翰鼎會計記帳士事務所(台北記帳士事務所)服務:
公司登記專辦、OBU境外公司設立、行號設立登記、外人投資、顧問諮詢、記帳報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