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綠世界生態農場GREEN–WORLD


聯絡人:綠世界生態農場
電話:(03)5801000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大湖村7鄰20號
網址:http://www.green-world.com.tw



公司簡介

 

  {最美的水中森林}  綠世界 * 落羽松夢幻步道 *  全新開放 ! !  


 

感受著時光與四季的變換, 夏的青翠, 秋的嫣紅,

 

落葉如羽毛般一片片緩緩的飛舞, 旋轉, 而後飄落,

 

水波澄鏡般畫映著湛藍色的天空, 點綴著巨大的霸王蓮、優雅的鳶尾花、

 

美麗的垂花水竹芋、搖曳的紅狼尾草..等等近百種珍貴奇特的水生植物。

 

這裡還棲息了許多可愛而神祕的小動物及昆蟲, 天籟之聲隨處可及,

 

夜晚來臨時, 數以百計的螢火蟲, 點亮了一盞盞燈, 照亮回家的路 …

 

這夢境般的美景是 "綠世界生態農場" 今年(2015)夏天才剛對外開放

 

「落羽松夢幻步道」, 相信在這裡您的身心靈可以找到一片靜謐。

 

位於北埔鄉的綠世界生態農場屬於國際級之生態農場,裡面包含六大主題公園,天鵝湖、大探奇區、水生植物公園、鳥類生態公園、蝴蝶生態公園、生物多樣性探索區,以動植物的自然生態結合休閒育樂的大規模生態農場。除了六大主題公園,還規畫出金剛鸚鵡區、可愛動物區、景觀廁所、美食天地、動物劇場、綠野廣場、亞馬遜雨林區、客家古厝等共47個觀賞區。
綠世界生態農場這個佔地廣達70餘公頃的生態農場,原本只是種植水稻的梯田與果園,目前號稱亞洲最大的生態園區。由於園區開發時,盡可能的保留原有的生態環境,因此仍然有許多水鴨、白鷺悠遊其中,冬天還有候鳥過境,尤其中秋節前後,還有遠從西伯利亞飛來的各種雁鴨候鳥,為園區增添許多生態之美,與都市中景色大異其趣,非常適合親子同樂。

 

最新活動消息

綠世界松鼠猴小寶寶誕生,好可愛!

暑假到了,親子趴趴走!正好來趟「綠世界生態之旅」,

和可愛的動物近距離互動,療癒一夏。


 


 

 

 綠世界票價

 

1. 營業時間:上午 8:30 至下午5:30(例假日彈性延長時間)。

2. 售票時間:上午8:30至下午4:00。

3. 旅行社、遊覽車及學校社會團體,請事先聯絡服務專線 03-580-1000

4. 票價如有變動,以現場公告為準。 

-----------------------------------------------------------------------------------------------------------

入園須知: 

1. 本園區禁止攜帶私人寵物入園。 

2. 本園禁止腳踏車或其他騎乘工具入園。

3. 園區為開放式的動植物生態農場,遊園時提醒您切勿隨意攀折花草及餵食園區動物。

4. 園區內禁止遊客從事野炊燒烤或是露營野餐活動。

5. 請勿攜帶具危險傷害性的物品如刀子、槍械、玻璃器皿、化學物品、有毒物品 、易燃物等物品進入

  本園區。 

6. 自然生態與環境景觀的維護是您我共同的責任。

-----------------------------------------------------------------------------------------------------------

衣著裝備:

1. 本園區佔地寬廣,環境地形規劃多處為樓梯步道與坡度較為傾斜之地形,建議您入園觀賞時選擇穿

  著舒適性較佳的休閒鞋。 

2. 夏季遊園時建議遊客可多準備衣服替換,防曬遮陽與防蚊用品。

3. 梅雨季入園時請自備雨傘、雨衣等雨具。

4. 園區鳥類生態公園與天鵝湖雁鴨種類生態豐富,建議您入園時別忘了攜帶望遠鏡,讓您更貼近仔細

 

 

 

 

交通指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遊樂區、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新竹縣北埔鄉生態農場
交通資訊
●開車
1.北二高:國道三號90公里處竹林交流道下(往竹東)→縣道120號(富林路)→台3線(中豐路)右轉往北埔→台3線79.5公里處左轉2公里。
2.中山高:國道一號100公里處→轉北二高到90公里處竹林交流道下(往竹東)→縣道120號(富林路)→台3線(中豐路)右轉往北埔→台3線79.5公里處左轉2公里。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