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日堡全球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4)25629136
傳真:(04)25624697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八德路九如巷17之1號
網址:http://www.scg-solutions.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82年,主要產品涵蓋
1.高級電子鎖(生物特徵指紋鎖:密碼按鍵鎖:RFID感應鎖)
2.高級衛浴配件組(水龍頭.浴巾架.衣鈎.毛巾 環.桿.杯碟組.玻璃承架.鏡組等)
3.各式銅鋅門鎖零組件汽機車配件等;
設廠迄今30年,秉持著一貫的品質政策─「品質經營、顧客滿意、服務第一」,積 極開拓國際市場,並朝產品多元化發展;目前則以自有品牌SCG電子鎖系列及KOALA衛浴產品系列行銷海內外,本公司不斷的研發新產品,並獲得多項國內及 多國專利,為謀事業之永續發展,本公司特重人才培育及客戶服務,而本公司對客戶的承諾就是「最高的品質、最低的價格、最快的交期」,因此本公司不斷致力於 設備更新、產品品質提升及人員之教育訓練,以便達到品質穩定、產能提升、成本降低、創造管理利潤之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衛浴設施、鎖具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或服務項目
各式高級電子系列門鎖
生物特徵(指紋)系列,密碼按鍵系列,無線傳輸系列-RFID及相關電子科技。
高級衛浴五金配件(銅.鋅合金)
浴巾架,衣鈎,毛巾環.桿,衛生紙架,杯碟組,玻璃承架及其他高級組件。
各式高級門鎖零組件(銅.鋅合金)
造型手(握)把,平行手(握)把,蛋型手(握)把,各式門鎖面板及其他相關金屬組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