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海灣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督導
電話:(04)23026088
傳真:(04)23022911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和路22號3樓
網址:http://www.haewan.com.tw



公司簡介

海灣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83年(已於90年9月23日上櫃),在全體工作伙伴的辛勤耕耘下,已在DRAM半導體產業中佔有一席之地,以研發技術(自行研發的Memory IC 測試軟.硬體.ASIC. PCB..等)及獨特的經營模式為競爭優勢,成功創造新的市場利基,為實現公司的願景,成為-全球化的公司,本公司也採用多角化經營策略,應用本公司之平台,引進新產品及新團隊(LED及水資源),海灣20年建設經驗與口碑是無價的資產,專業的建築團隊與淳厚的文化背景,更賦予建築新定義,自我期許以建設創作作文藝術的真諦,海灣國際機構致力營造優良建築,傳承藝術需不懈,以堅毅武士道精神為品質把關,以執著美學生活觀琢磨建築規劃,細膩營造社區即如創作藝術,運作於生活環節,養成一種態度,在每一個片刻的空間都體會藝術的曼妙。近年公司為強化競爭力更朝觀光產業發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建設機構、二極體、不動産、旅館業、記憶體
主要商品服務:

1.記憶體相關如DRAM .Flash
2.消費性電子產品~如LED模組。
3.海洋深層水資源相關產品 . 如:海洋深層水生技美容等產品。
4.不動產建設產業
5.國際飯店發開發經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