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振紳不動產仲介有限公司


聯絡人:江小姐/粘先生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文德路96號1樓
Email:e92.m388@yahoo.com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西元2013年
經營據點:總部設於桃園縣中壢市
經營理念:我們的經營理念,以「長期經營、專業服務、交易安心」為信念,主動提供客戶全面性、整體性的服務,讓客戶擁有安全、迅速、合理的交易平台,以滿足客戶買屋賣屋的需求。

對內,為創造永續經營的環境,公司重視專業人才培育,唯有透過完整的教育訓練,養成出兼具道德操守與專業智識的經紀人員,才能提供消費者更周延的服務。我們是以客戶、員工及公司三方共贏為主要核心目標,因為唯有讓客戶滿意,員工才能收入穩定;員工能安心就業,公司才能永續深耕;公司能永續經營,客戶才能獲得長期優質的服務。

未來願景: 在不景氣的環境下 唯有努力不懈的"業務" 能擺脫窘境、邁向成功 一點點的死薪水雖能撐起生活 但在通貨膨脹如此迅速的時代之下 卻不一定能夠保障一輩子 相信您是位懂得規劃自己未來的優秀人才 "不做不會怎樣,做了會很不一樣" 期待與您一同創造不凡人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不動産、不動產仲介
主要商品服務:
不動產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