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趴趴走食品廠有限公司


聯絡人:趴趴走食品廠有限公司
電話:(02)27942266
傳真:(02)27936033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安康路32巷24弄7號
網址:http://www.papagofood.com.tw



公司簡介

外送茶酒會點心及歐式外燴業為新興極具潛力之餐飲服務業, 發展性極高,本公司每年均保持高成長, 並持續擴張營業範圍並佈局未來~ 誠摯歡迎有理想、抱負,也希望有舞台表現的朋友加入團隊, 和我們一起努力打拼,掌握人生契機 公司簡介 PAPAGO的前身,正是在公館地區立業超過三十年的老字號「世紀西點麵包店」。2004年十一月,世紀長大了,抱著始終沸騰著分享的信念,在快速前進的內湖區生根,轉型成為專業茶酒會、歐式外燴承辦的「趴趴走美食工坊」-PAPAGO,和舊雨新知繼續搏感情。沒有停下腳步的頭家張金德說:PAPAGO的團隊就像一群歡樂的影子,在快速奔跑的年代,為每一個停駐腳步、珍惜相聚的時刻,帶來分享的信念、帶來夢想!珍重地奉上──趴趴走的˙好˙料˙理! 專業˙堅持 我們堅信,唯有老師傅鑿製小提琴般的堅持細節、累積經驗,才能創造完美的大宴小聚。飲食美感、服務態度、人員品質、場地規劃乃至餐檯擺設,無一不是專業。PAPAGO用最謹慎的態度,幫您吹毛求疵、滿足食物戀。 活力˙風采 帶著活力的隨時補充包,PAPAGO的服務團隊,用趴趴走的熱情為專業加溫。 知識˙想像 對歡聚的想像,誰能跟您一起縱馳?!幻麗奢華的、奇想天開的、異國顏色的、、、不設限趴踢的可能性,我們用精準的規劃知識,為您實現種種期待,和改革意見。 夢想.關鍵 PAPAGO明嘹,每一次的活動都是您夢想實現的關鍵時刻。抱著和您一樣的心情,我們以為您實現夢想作為最大的使命。用心、細心加上貼心,我們給您的不只是服務,還有可以長久信賴的友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外燴
趴趴走的好料理和熱情,趴趴走隨時、隨地提供。
精心設計的無國界料理,一律配送到府,PAPAGO給您最實惠的價格和最便利的服務。


茶點
美饌佳餚、風格場佈、精確動線、細緻服務,以上通通都有。
最精彩的內容和最豐富的經驗,無論大會小會、PAPAGO誓言用精緻餐點為您的成功會議增色。


餐盒
精挑細選的盒裝溫暖,永遠準時送達。
會議餐盒、旅遊餐盒、點心餐盒、水果盒~各種需求交給PAPAGO準沒錯。


餐具
精選設備,貨色齊全,專門出租各項宴會大小設備。
保溫鍋爐、雞尾酒缸、刀叉杯盤PAPAGO一次「傳好好」,您只要負責省錢省力省時間。


蛋糕
網路下單、全台配送、漂亮價錢。當然還有我們引以為傲的新鮮、精緻、服務。
生日蛋糕.彌月蛋糕.結婚蛋糕.名師打造專業級烘培名點,豐富您人生每個重要時刻。


緊扣時代潮流的經營方式
絕對是有志朋友可以一同參與及努力的好選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