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連進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麗瓊
電話:(02)77159788
手機:0936-699060
傳真:(02)7715978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三段3號8樓B6
網址:http://www.legendtech.com.tw/
Email:judy@legendtech.com.tw



公司簡介

連進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5月,公司致力於半導體及觸控面板相關測試設備的銷售與技術服務。為能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測試設備,除了陸續地與國內外專業廠商共同合作開發測試設備外,也積極代理國內外知名大廠的測試設備提供給客戶使用,同時為能提供客戶最佳的售後服務,除了提供客戶定期培訓課程及即時現場售後服務外,更提供專業的測試技術經驗與客戶分享,讓連進電子成為客戶最好的合作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說明:
半導體及觸控面板相關測試設備的銷售與技術服務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光電子.鐳射儀器、積體電路、電子産品製造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電子量測儀器:
提供Tektronix 、Keithley、Fluke公司電子量測儀器,產品包含Tektronix公司的示波器、任意波產生器 、計頻器 、數位電錶及射頻功率錶等產品,Keithey公司的數位多功能電錶(DMM)、直流電源供應器及電源量測單元儀器(SMU),Fluke公司的數位電錶、電流勾錶、電力品質分析儀及熱影像儀。

Microsoft 公司Windows 10 HLK 認證工具:
提供Microsoft公司Window 10 HLK 認證工具,產品包含美國TRIEX公司的PT3 HLK Tool 及RA Test Tool,和自行開發的LT1000 HLK Touch Test Tool。

觸控面板電性測試機:
LT2000可量測觸控面板是否有Open,Short的問題、量測線電阻值 ,絕緣電阻值及節點電容值是否正常,絕緣電阻可量測到1000M ohm,節點電容可量測到0.001 pF ,同時具有快速量測功能。

觸控面板ITO及導電銀漿雷射蝕刻機:
專門為觸控面板蝕刻使用的雷射蝕刻機,適用於電容或電阻觸控式螢幕ITO薄膜和導電銀漿進行高速高精度雷射蝕刻。

LED PSS 自動光學檢測設備:
FSD AOI自動光學檢測設備是專為檢測4~6吋LED圖案化藍寶石基板 PSS (Pattern Sapphire Substrate) 晶圓表面是否有缺陷及反射率均勻度是否正常所開發的AOI自動光學檢測設備

薄膜透光率量測儀器:
提供透光率量測儀器,可以量測手機Cover Lens IR 油墨小孔 及ICON的透光率,也可以量測玻璃光学镜片的透光率、霧度及色差。

手動晶圓探針台:
8吋和12 吋手動晶圓探針台,Chuck採用不銹鋼材質製作,四組真空環(Vacuum ring),吸附晶圓使用,,探針座放置平台最多可以放置6組探針座,可以搭配日本Mitutoyo或其他廠牌顯微鏡,作為目視檢查晶圓使用。

無光罩雷射直寫光刻機:
應用於積體電路,MEMS、微光學、微流體、感測器、電腦全息圖。技術特點:自動聚焦和CCD對位。曝光方式有:步進式曝光,灰度曝光,雷射拖曳曝光,支持GDSII, DXF, BMP等檔案格式。

光罩、晶圓及無圖形AOI光學檢測機:
適用於Mask 、晶圓光刻圖形及無圖形AOI光學檢測。

高精度推拉力測試機:

適用於IC封裝、光通訊器件封裝、LED封裝、CCM器件封裝、COB/COG邦定、SMT元件焊接、材料力學及可靠性研究使用。提供各種推力、拉力的測試模組,測試固定治具,以及各種鈎針(Pull)、推刀(Shear)、夾爪(Tweezer),以符合各種測試需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