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銓祐紳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2)2993-2589
傳真:(02)2277-3724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83號2樓
網址:http://www.cyscom.com.tw



公司簡介

銓祐紳秉持追求「客戶滿意度第一」的信念,提供專業服務並以客戶導向為思考,每位專業工程師皆具有各項認證資格,讓客戶能更放心而我們的服務團隊更本著承諾、熱情、尊重、誠信、創新之服務理念提供企業完善且最具效益的服務品質。
以最堅強、優質的團隊涵蓋各方面專業的人員,滿足客戶需求為依歸,提供客戶系統效能維護與系統規劃服務,提昇產品的效能與設備的需求為目標,成為客戶服務、系統整合中的領先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主要商品服務:
針對客戶需求、資訊人力等因素設計維護內容,提供軟硬體相關的保固及非保固維護。合約內容可以包含定期維護、異常叫修、技術諮詢、資訊安全規劃、電腦操作指導等完整服務。明訂到場時間、完修時間、更換零件、或提供備品等規定。服務標的可包括:網路、活動企劃、影片編制、工作站、桌上型電腦、手提電腦、印表機等資訊設備。秉持衛道客服長久以來服務經驗,紮實的定期維護工作,使得客戶系統穩定性大為提昇。任何問題立即反應充分發揮預防效益,降低異常叫修機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