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三峽農特產文化館


聯絡人:三峽農特產文化館
電話:(02)26723308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正義街18號
網址:http://www.chinafoods.com.tw/



公司簡介

如果還有印象的話,大家小時候的營養午餐,有些是中原食品公司負責供應,而在近年來,他們將三峽在地有名的農產品,如碧螺春、蜜紅茶與竹筍等特產,透過工廠研發製成伴手禮,並將工廠轉型為觀光工廠,希望能將三峽的特殊文化風情,讓旅客們帶回去慢慢品嚐。從截切蔬果、中央廚房、食品物流區、團膳承辦、歐式餐宴到觀光工廠,豐富內涵的農特產品生產、加工流程介紹,成了學校校外教學的熱門景點。來到這裡的遊客透過講解,更能了解蔬果市場背後的運作程序,每個我們在市場買到的農產品,都是經過好幾道手續。另外,也開發出綠茶蛋捲、碧螺春蛋捲、碧螺春方塊酥等..讓民眾不僅學習到知識,也能支持三峽在地特產,推廣觀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伴手禮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五:上午9:00~下午4:00 週六:上午9:00~中午12:00(需三天前預約)

開車: 下三鶯交流道,循復興路直行,接中正路轉正義街即抵。

客運: A.自臺北貴陽街搭往三峽的國光客運或自中華路搭往三峽的臺北客運。 B.搭捷運土城線在永寧站下車,轉搭臺北客運(藍43線)或臺北客運/首都客運可到三峽。 C. 搭捷運板南線在新埔站下車.轉搭臺北客運可到三峽。 火車: 由臺北搭火車至鶯歌,再轉客運到三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