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


聯絡人:黃先生/歐小姐/周小姐
電話:(04)23029599
傳真:(04)23029599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37號



公司簡介

艾可先生,是個夢想,是個開始
經過無數的波折,才成立了這個品牌

艾可先生並沒有非要定位在任何類型的餐廳
單純抱持交朋友的心態,把喜歡的有信心的餐點
分享給大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速食快餐
主要商品服務:
美式漢堡餐廳,近年來如雨後春筍冒出,而早期外國連鎖品牌的進駐,勢必備感壓力,如何在夾縫中求生存,成為艾可團隊的首要重點
{平價的消費,物超所值的享受} 是艾可的堅持,也是艾可賺錢的秘訣乍看平凡不過的漢堡,大口咬下,讓您深刻感受到艾可無比的用心!!
老闆阿賢,是高雄餐飲學院西餐系畢業,專精於法式料理,因興趣的慫恿,而踏入了美式料理界,並把法式料理的精神融入了美式餐飲中,這就是我們最大的市場區隔性,大多店家都是使用半成品,包含醬料,肉排,好處是,操作方便,不須自己費心力調製,缺點是每個地方、每家不同性質的店都有可能吃到你的商品,完全沒有市場區隔性可言
{食材的鮮度,醬汁的堅持} 正是艾可法式漢堡價值所在,這也是艾可一直奉守的準則,平凡的漢堡排,可是加入上等菲力肉並以手工拍打而成,不同於仿間都適用肩夾肉肥油製程,對醬汁更是用心,像艾可的招牌辣肉醬,是以二十多種食材並添加了大量的紅酒熬煮而成, ,根據每種食材特性,入鍋的順序更要落實,熬煮的時間就長達三個多小時,精心熬製的辣肉醬,配上純牛肉漢堡排,更是值得您細細品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