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禾嵩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丁小姐
電話:(06)2827177
傳真:(06)2821827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正新街58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至今已22年之久,早期以藥品之代理為主,期間公司規模日漸擴充,除藥品代理,更擴充公司經營代理高科技醫療器材「體外震波碎石機」、「體外磁波尿失禁治療儀」及「骨科震波治療儀」等儀器產品。自成立以來,全省已有多家醫院指定使用本公司的儀器,頗受醫界人士的好評,隨著科技的進步,體外震波碎石機可讓結石患者減輕以往傳統治療方式的不舒服感,取而代之的為最新的科技和技術,帶給結石患者更佳的治療方式,以達到最好的治療狀況。體外磁波尿失禁治療儀可讓長期飽受尿失禁困擾的患者藉由儀器的治療效果來減輕其症狀,進而達到治療的功效。骨科震波治療儀為新科技的醫療儀器,可治療五十肩、網球肘、骨接合不全等,是骨折、韌帶受傷患者的一大福音。
這些年來,本公司以專精、負責的工作態度及水準,致力於醫療科技的研修、代理高科技的醫療器材造福全國人民,以「高品質、高效能、高服務」為目標,期盼能為醫學界及廣大的群眾盡一份心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1. 體外震波碎石機之代理、維修、保養
2. 體外磁波尿失禁治療儀之代理、維修、保養
3. 骨科震波治療儀之代理、維修、保養
4. 藥品代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