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太祖魷魚羹


聯絡人:許先生/許小姐
電話:(04)22916564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194號
網址:http://www.taizu.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太祖魷魚羹」創業至今已三十餘年,作為一個台灣的傳統美食,除了創業初期外,後來的二十多年,不曾做過任何的行銷活動,卻能在這餐飲業競爭激烈的時代,依然保有一席之地,除了歸功於產品不曾改變的美味外,還有「食材」及「理念」的堅持。

單就「太祖魷魚羹」的主要食材來說,魷魚選用的是北大西洋赤魷,有別於市面上常見的阿根廷魷魚,兩者比較之下,赤魷的香味與脆度,都是阿根廷魷魚遠不能相比的,但赤魷的價格卻比阿魷貴了快一倍,不過只要看到客人滿意的笑容,讓我們知道堅持是對的。

「太祖魷魚羹」的發跡,是董事長從貧困的鄉下外出打拼開始,至今創業後回過頭看,才發現今天的一切有多麼的不簡單,是故,董事長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會來做這辛苦行業的,都不會是有錢人,我們應該多幫忙。」,所以「太祖魷魚羹」招收加盟主時,都是不收加盟金的,而且都是無償的協助店面評估,這也是「太祖魷魚羹」至今傳承下來的理念堅持。

「太祖魷魚羹」重新設計新面貌,除了維持舊有的傳統感,還增加了一點年輕的元素在裡面,主要是為了讓現在新世代的年輕人,更容易融入「太祖魷魚羹」的歷史,減少隔閡,營造出「太祖」雖然久遠但卻又離你很近的感覺。

而未來「太祖魷魚羹」的新方向,將逐漸增加品項,都是以台灣的古早味美食為主,除了提供客人更多的選擇性外,更是希望未來有機會走向國際,讓其他國家知道什麼是台灣的古早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太祖魷魚羹為三十多年老品牌,憑著獨特傳統之口味一直延續至今,是加盟業主之鼻祖。

招牌口味有魷魚羹、赤肉羹、土魠魚羹、羊肉羹...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