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喜相逢觀景渡假飯店


聯絡人:訂房專線
電話:(02)28059168
傳真:(02)28058825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156巷8號(漁人碼頭旁)
網址:http://www.joyhotel.com.tw



公司簡介

喜相逢觀景渡假飯店於2004年新建完工,2005年正式開幕。配合當地人文風情,以豪華裝潢與建材,用心地為旅客營造一個舒適的休憩環境。喜相逢飯店規 劃有40間大小精緻套房,全部採用國家認可防火與高級隔音建材,在典雅裝潢的同時,也兼顧旅客安靜休息的需求與安全無慮。 喜相逢觀景渡假飯店佔漁人碼頭 地利之便,座山擁海,在喜相逢飯店讓旅客感受著淡海清晨寧靜、黃昏夕照、在地的人文氣息以及休憩的尊貴服務,讓您暫時離開都市煩囂,置身於海與天開闊的休 閒空間中放鬆心情, 喜相逢觀景渡假飯店將無微不至地提供您想要的服務並希望能為您帶來愉悅的淡水歡樂知性之旅。

喜相逢觀景渡假飯店備有專屬停車場,每間客房均配置24HR寬頻上網服務;淡水喜相逢除寧靜舒適的客房外,更特聘五星級飯店主廚在此為您提供免費的早餐服務,淡水喜相逢將帶給您最尊貴的服務與享受。

[入房時間]15:00[退房時間]12:00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淡水區飯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