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數位資安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2)25177890
傳真:(02)6602101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93號八樓
網址:http://www.isecurity.com.tw



公司簡介

數位資安公司由原資策會金融事業群資深員工於2004年初成立,致力於提供最具前瞻性的世界級資訊安全解決方案與顧問服務。我們的客戶涵蓋海內外高科技製造業,電信業,金融業,航運業,電子商務以及資訊服務業之指標性企業,海峽兩岸的高科技大廠幾乎都是本公司的長期忠實客戶。

由於公司常年投資大量資源於資訊安全市場與趨勢的研究,因此往往能取得領先市場數年以上的先進產品獨家代理權,自2015起也開始推出自行研發的專利資安產品。再加上對同仁技術能力與培訓的高度重視(每年都會安排多位同仁前赴歐美日等國原廠受訓),讓我們能夠同時提供最具獨特性與創新性的產品,以及最優質與最精實的顧問服務,不但廣受客戶的稱許與信任,也在業界建立起「專業,前瞻,創新,實用」的企業形象。

公司近年來發展迅速,除台灣本島外,已在中國與東北亞地區獲得相當的進展,也計劃開始進軍新加坡與東南亞。我們是國內少數能夠跨出台灣,放眼世界的資訊服務廠商。我們決心在三年內成為真正國際級的資安專業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數位資安提供最具前瞻性的世界級尖端資訊安全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強化資安,提昇公信力,創造安全與互信的優質商務環境:
- 防止駭客以APT、零時差等先進攻擊手法入侵及破壞
- 防止人為意圖不當、不法使用與人為疏失資安意外
- 防止公司智財與資料外洩
- 認證內建或委外系統的安全
- 維護資訊系統持續運作與環境安全
- 稽核與管理軟體系統的版權與資安風險
- 保護BYOD的資料安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