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之間茶食器)之間創意整合企業社


電話:(02)26297709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30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etweenteahouse



公司簡介

我們是由數位設計師與藝術家共同建立的設計創意團隊,這個團隊還很年輕,但已獲得世界設計大獎之一的GOOD DESIGN 2015。

我們目前在淡水老街末端開設了一家的人文茶店;以專業的茶飲、手沖咖啡、創意蔬食料理和藝術家工藝品為主。
不同於傳統餐飲業,我們更重視除了到位的餐飲服務外,您是否對生活的美好與藝術文化有極高的興趣;因為我們所講述的,不僅僅是用心的餐點和服務,而是體驗生活與人文推廣。

這是一個讓旅人駐足、喝茶、品咖啡,靜靜走時光的空間,也是我們種入夢想種籽的地方。 所以,有整整長達半年時間,泥做、水電、木工進場出場,然後我們挑選每件傢具、親手鍛敲銅燈,把水泥牆當做畫布,為吧檯嵌上銅片,親力親為,因爲我們希望這是一個讓旅人願意駐足,茶香、咖啡香與時光交織的空間。

團隊夥伴皆有數年輝煌的設計經驗。現在,我們以此店為新的MODEL,用心體驗,並以推廣工藝設計人文價值為理念,向更美好的創意生活發展。

營業性質

主要商品服務:
美學創意整合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