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志曜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志曜系統科技
電話:(07)5867280
傳真:(07)586728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龍勝路98號1樓



公司簡介

志曜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1月,前身為志曜科技企業行。至今已邁向11 年的時間。營業範圍以AV視聽影音系統規劃為主、其包含了視訊、數位監控、商用及家用投影機、會議及家庭劇院音響設備、LED字幕機等,一系列系統整合解決方案,客戶包含南區知名中大型企業及政府機構等。

服務及品質一向為客戶極為注重之環節,本公司也秉持這個態度,把客戶當朋友,多年來貢獻專業技術經驗以及親切的服務態度,也深得中大型企業的支持與信任。

本公司有最專業的工程服務團隊,每位工程師皆有上百場近十年的工程實蹟經驗。無論遇到任何問題,皆可以幫客戶做最完整的建議。

本公司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積極找尋最新的資訊技術及產品,讓客戶能夠更簡單、更便捷的使用本公司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投影機、數位攝影機、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範圍以AV視聽影音系統規劃為主、其包含了視訊、數位監控、商用及家用投影機、會議及家庭劇院音響設備、LED字幕機等,一系列系統整合解決方案,客戶包含南區知名中大型企業及政府機構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