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媽媽咪亞產後護理之家


聯絡人:孫小姐
電話:(04)23197733
傳真:(04)23205132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60號
網址:http://mamamia.redwall.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宗旨

給產後媽媽舆寶寶最安全的照顧及最親切的關懷。





經營理念

媽媽咪亞產後護理之家 於2012 年底正式營運,至今我們仍堅持做就要做最好的。因此在睽違五年之後,再度精心打造媽媽咪亞(陽光館),期待能獻給更多的媽媽最優質的服務。我們知道為人母的喜悅,也深知把「最好的~留給最愛」是每一個媽媽心中的願望。媽媽咪亞就是一個能夠讓你心想事成,安心自在的幸福園地。





專業醫療團隊

專屬媽媽咪亞婦產科醫生每週巡診,提供媽媽完整的產後身體評估。

專屬媽媽咪亞小兒科醫生每日巡診,提供入住寶寶身體評估,每日照護、健康檢查。

中醫師個別化階段調理,針對體質調整月子膳食。

專屬護理師每日巡房,協助媽媽產後傷口檢查,並協助解決及教導媽媽各項哺乳問題。

專屬媽媽咪亞一樓門診【小兒科、婦產科】提供媽咪、寶寶最即時醫療資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新生兒照護、產婦產後身心照護、專業醫師定期巡診、親子課程規劃、產後衛教知識諮詢。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