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雅特美有限公司


聯絡人:白先生
電話:(02)2764287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86號5樓之5
網址:http://chinese.seacretspa.com



公司簡介

Art Beauty自2006年起於歐美成立,而後於泰國及其他亞洲地區也紛紛拓展銷售點。

Art Beauty為全世界Seacret Spa最大的代理商,Seacret Spa專營一系列以死海礦物質提煉而成的護膚品,以加強個人的獨特護理。一直力求創新,融合最新的研發技術,積極發展新一代產品。直至今,已在全球設有超過700個零售點。

我們通過美國FDA和歐洲CE安全檢驗標準,也通過台灣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的檢驗合格,致力於品質的保證;並以專業和熱誠服務我們所有的消費者;以國際化的經營理念和長久經驗,將Art Beauty帶領進台灣成為保養品的新視野。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臉部保養、身體保養
主要商品服務:
代理世界知名品牌 SEACRET, 主要商品是 以色列死海保養品 分為 身體、手部、臉部、足部保養。 產品很多種 如: 死海尼面膜、 保濕霜、眼霜、臉部精華液、眼部精華液、手霜、足霜、擦洗鹽...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