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周記水餃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4)2316618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重慶路199號



公司簡介

1986年周記水餃在忠義市場成立,迄今邁入第二十五個年頭 我們堅持傳統的味道,加上不斷的改良、突破,到現在成為大家口耳相傳熟悉的好滋味。 二十多年來我們虛心接受顧客的指教,反覆試驗,不變的是保有傳統美味外及真材實料,也陸續增加素食口味,讓愛好美食吃素的朋友,也有更多樣化的選擇。



在食材方面,都經過我們精挑細選,每天市場新鮮的合格溫體豬肉及新鮮的蔬菜,且絕對不添加任何防腐劑,以最新鮮、健康的水餃呈現給各位。只要您品嚐過後,就能吃出我們對食材的堅持與用心。



為了讓更多許多沒感受過周記水餃的朋友們,可以分享我們的純手工水餃,特地開闢了網路訂購的管道,配合統一速達宅即便,全省配送冷凍水餃(不含離島),可以安心確保產品的新鮮,讓您透過宅配即可方便、省時地享受到新鮮美味的周記手工現包水餃。



周媽媽每天早上5點前就起床準備前置作業,每一顆水餃都是我們3位阿姨以純手工當天現包,我們的餃子比一般的餃子飽滿,水餃的餡料包得紮實,容易有飽足感 再將餡料密合集中在一處呈小元寶形狀,在口中呈現出水餃的原汁原味,不沾醬就很有味道,就算是不常吃水餃的客人也會一吃成主顧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周記水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