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Rock Garden手工比薩


聯絡人:Rock Garden手工比薩
電話:(09)31242991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港口村港漧路10號



公司簡介

ock Garden位於滿州鄉佳樂水附近,店門口的招牌小小一塊,相當不起眼,但順著小路穿越入口,你會發現裡頭別有洞天,映入眼簾的是舒適的露天花園座位,給人一種隨興的美式氛圍,原來這裡提供的是新鮮的手工比薩,客人可以在此悠閒地享用主人現作的各式點心,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

這間店的主人是加拿大籍廚師,因為非常喜歡墾丁海邊的氣氛,便毅然決然地搬到此處生活,並經常分享一些自製點心給親朋好友,沒想到因為非常好吃,佳評如潮,因此意外開啟了他的比薩生意。

店裡所提供的比薩口味全是他們自行研發的口味,非常具有創意和巧思,由於從麵皮到醬料全部都是自己手工製作,所以每天早上七點就必須起床準備當天的材料,也因此每天的比薩都是限量供應的,常常需要預約才能吃到,但新鮮的手工比薩口味絕佳,餅皮薄脆又不失麵皮的彈性口感,即使需要預約,仍舊相當受到歡迎,是非常具有人氣的小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西式料理

營業時間: 12:00~16:00(需預約)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