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享溫心護理之家


聯絡人:蕭小姐
電話:(04)24639185
傳真:(04)2463689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25之1號



公司簡介

我們前身是位於南屯區的常春藤護理之家,因租約到期,但不捨與長者長期相處下來的感情,因而搬遷至台中市西屯區,成立福華幸福護理之家,為協助更多需要照顧的人及老年人能安享餘年,並培訓更多優良的照顧服務員以增進照顧者的權益,故於102年4月成立台灣享溫心弱勢老人關懷暨照顧服務員教育協會,為護理之家與協會結合,故於102年7月變更護理之家名稱為享溫心護理之家。



本院作業以住民為本,並重視住民安全,因此護理中心,將由護理長,制定標準化流程做到滴水不漏之預防外,更將定期針對院內各項照護措施及住民安全,意外事件建置內部通報系統,並提升照護措施,以達到專業、舒適、溫馨的宗旨,追求更好的多元服務,提供家人放心的照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高品質、舒適之長、短期醫療照顧服務。
享溫心護理之家是專業的服務機構,本著「專業、舒適、溫馨」的宗旨,一切以老人為優先之服務原則,讓每一位受養老人,在全體工作同仁的關懷與照護下,過著一個有尊嚴、充實愉悅、無憂無慮的晚年。
1. 24小時全年無休照護服務
2. 日間或夜間之臨時或短期托育照顧服務
3. 衛生局特約喘息服務
4. 健保給付居家更換管路
5. 台中市政府委託辦理收容托育養護照顧
6. 台中市政府委託身心障礙者臨時暨短期照顧服務
7. 居家型照顧服務:一般戶及中低收入戶
8. 醫院/家庭看護服務
9. 醫療器材/輔具租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