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鉿碩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2)26080972
傳真:(02)2525318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99巷30弄14號
網址:http://www.hershuoh.com.tw



公司簡介

我方係為皮革製品之專業製造廠,且專精於研發與設計,蓋本廠所生產之產品舉凡有電腦包、手機皮套、PDA皮套、皮包、皮夾、名片夾、電腦包、相機皮套...等相關皮製品。

工廠坐落於大陸東莞望牛墩鎮,公司成立西元1996年,工廠面積8000多坪方米,員工(含研發設計人員)共約400餘人,然我方多年來憑藉著完善的設備與管理深得國內外客戶所信賴如:方係為皮革製品之專業製造廠,且專精於研發與設計,蓋本廠所生產之產品舉凡有電腦包、手機皮套、PDA皮套、皮包、皮夾、名片夾、電腦包、相機皮套...等相關皮製品。

工廠坐落於大陸東莞望牛墩鎮,公司成立西元1996年,工廠面積8000多坪方米,員工(含研發設計人員)共約400餘人,然我方多年來憑藉著完善的設備與管理深得國內外客戶所信賴

我司係為代國內外知名大廠生產小筆電、平板電腦及手機等之3C皮套OEM/ODM專業製造廠。為因應APPLE Ipad3市場風潮 , 近日我司研發出以IPAD2為樣版製作出幾款專利設計作品,凡看過本款設計的每位客戶無不抱以驚豔眼光,本款設計在皮套主體選材部分採用材質表面具防潑水且耐磨之特殊材料,結構功能方面更是絕非時下國內外設計款所能比擬。甚至有客戶將本款設計稱之為平板電腦終極版專利款,因為很難再有比本款設計外型更簡約且具多項強而有力的功能,本款設計亦於日前被客戶帶至美國參加CES展並深獲好評 。

本公司徵求擅FB , UT ,TW及論壇之網路行銷高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皮革及人造皮革、紡織、皮革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電腦包系列
手機套系列
iPod系列
PDA套系列
書夾系列
相框系列
辦公皮具系列
相機套系列
皮夾系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