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阮義忠暗房工作室有限公司


聯絡人:高先生0968741768
電話:(02)8509-1765
傳真:(02)8509175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青山路88巷21弄42號1樓
網址:http://www.jdwvision.com



公司簡介

1988年由知名攝影師阮義忠先生成立。創立目地,將世界各地攝影師的作品介紹給TAIWAN的讀者並將國外的影像、資訊或器材代理經紀到台灣。
1992年創辦『攝影家雜誌』『攝影家出版社』,專門發行攝影書刊,致力於推廣TAIWAN的攝影家作品,在攝影工作各種面向上的努力經營,對TAIWAN攝影界有著無法忽視的貢獻。
2002年成立廣告設計部門,為設計師、藝術家、企業用戶提供具美學、原創性與實用功能的商品及商業設計服務。
2005年持續代理歐洲PRAT無酸展示本、PANODIA高級相簿、德國Herma無酸美術用品及。JDW對藝術作品無酸保存的堅持受到企業用戶及藝文人士的肯定

為延展服務的深度與廣度為傳達接近藝術體驗生活美學的理念於
2005年更新logo為jdwvision.com藝術生活館,公司定位成整合創意、行銷、通路的經營方向,2006年6月整合.行銷義大利精品文具DANESE,未來引進更多具「純粹」與「原創性」的產品,提供台灣美與巧思的生活感是JDW的目的。
對許多創意人而言:「JDW」,早已是「創意」的同義字了。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1.代理行銷歐洲PANODIA高級相簿及PRAT展示本及 Herma相關美術用品,行銷義大利精品文具DANESE
2.廣告、雜誌、書封、出版品、網頁及商品的設計開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