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允泰齒輪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先生
電話:(04)25343076
傳真:(04)25331107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西寶村中正路3之22號
網址:http://www.wintec-gear.com.tw/company.html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1990年,專門從事機械零件以及各種齒輪製造加工,擁有超過17年的實務經驗與技術,多年來以客戶需求為導向,不斷提升本身加工製造技術,並強化上下游整合代工服務,致力追求對成本、品質、時間之間的平衡,以期提升讓客戶滿意的整合式代工服務。 目前本公司內部除提供CNC車床 CNC立臥式綜合加工 齒輪研磨等代工服務以及相關生產技術合作外,更增添三次元檢驗機台,以期能提供客戶產品檢驗服務外,亦能提高我們對生產品質之控制以及強化技術研發之能力。 因應國際化的高度競爭,本公司為強化客戶之產品競爭力,從接洽 下單開始到產品生產 品管檢驗之間均有詳細的記錄,以達到嚴格的時間控管及品質控管。然而基於本公司多年累積的生產實務經驗得知,產品的表現不單是靠零件本身的設計,更有賴於產品的整體系統整合,本公司期許做客戶的長期合作夥伴,願意回饋本身的生產技術和經驗,與客戶一同建立良好的溝通管道,為客戶提供更快更好更經濟的生產製程及產品,進而增加產品在市場上的競爭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規格:
材料:
中碳鋼,鉻鉬合金鋼(紅十字), 鉻鉬合金鋼(綠十字),鎳鉻鉬合金鋼(白十字),塑鋼,銅,青銅,鑄鐵,鋁合金,白鐵。
材質熱硬化處理:
調質,氮化,高週波,滲碳熱處理。


產品製造範圍:
模數:M0.2~M6
尺寸:直徑320mm * 420mm長度以內精密度加工等級:JIS 2~5級
另可代工鈦齒輪齒軸等。


適用產品:
星式減速機,減速機齒輪,電動機馬達,醫療或休閒代步車,休閒用品,氣動工具,電動工具,油壓幫浦,捲門機齒輪,機械用齒軸齒輪. 渦輪,渦桿,變速箱齒輪,一般齒輪及汽機車用齒輪齒軸傳動件。 螺旋齒輪特色:
移動時,振動小,噪音小,適用高速齒輪。

行星齒輪特色:
同一變速條件下,齒輪小而輕,入力軸與出力軸在同一直線上優點, 適用於:產業機械,船舶,渦輪機減速齒輪。

渦齒輪組特色:
滑動速度大,依據渦桿螺旋面上咬合點而有不同的速度。
適用產品:
1.) 外齒輪 / 正齒輪 / 螺旋齒輪 / 變速齒輪 / gear shaft of reducer / motshaft / transmission shafts:適用於汽機車之變速齒輪箱,電動車齒輪,玩具航空機螺旋槳齒輪,產業機械齒輪,工作母機齒輪,農耕機械齒輪,土木機械齒輪,家用機器齒輪,玩具齒輪。
2.) 高精度齒輪,伺服電動機軸箱齒輪,machine tools 。
3.) 行星齒輪:船舶,軍艦用之齒輪箱,航空機之螺旋槳齒輪。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