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世鑫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內蒙古小肥羊湯包台灣區總代理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2)2602-8152
傳真:(02)2602-8379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路433號1樓
網址:http://www.xfy.com.tw



公司簡介

世鑫國際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家資訊應用科技的專業公司,以開發企業及機構所使用的相關應用軟體為主,且以新技術、新管理思維去創造出先進的資訊應用產品,滿足21世紀企業與社會應用之所需。世鑫國際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勇於思考並強力付諸行動的公司,從過去電腦化時代乃至網路化時代的來臨,企業如何善用網路資訊管理,使內部更為精緻細膩的競爭策略,世鑫國際科技有限公司期望帶給企業主新而有利的資訊管理改造方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食品飲料
主要商品服務:
內蒙古小肥羊是全球最大的火鍋連鎖店,全球超過700家分店,在香港,日本,美國,加拿大,上海,印尼、阿拉伯,澳門等地都創造傲人的佳績,在全球大街小巷中總是能看到內蒙古小肥羊的火鍋連鎖店的招牌閃閃發亮。而今年世鑫國際實業有限公司獨家將這美味引進台灣,正式在台與大家分享這渾然天成的美味小肥羊火鍋湯底分為清湯包跟辣湯包兩種系列,原汁原味的完全呈現就像現煮的一樣!來自內蒙古的神祕鍋底,使用68種以上的藥材提煉的完全不必沾醬,就能把食物的鮮美給帶出來,歡迎喜好火鍋的饕客們共襄盛舉。

產品特色:產品特色
1.真正來自內蒙古的正宗蒙古火鍋
2.結合藥膳與食補鍋底採用68種獨特配方調製
3.肉久涮不老,湯久涮不淡
4.營養美味不易流失,去濕去燥四季皆宜
5.不蘸料涮羊肉特殊吃法,健康低熱量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