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三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66035168
傳真:(02)6603529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77巷63號6樓
網址:http://www.samsung.com/tw/



公司簡介

台灣三星電子為韓國三星集團在台投資公司,自1994年11月成立今,提供半導體相關產品及各類消費電子產品,除了深耕經營台灣市場外,也積極投入在地公民服務,期於以創新科技技術帶給消費者更優質的便利生活。從2004、2005年蟬聯台灣地區天下雜誌1000大企業調查評比中,高居所有民營及外商服務業評比第一名! 2008年5月出版之天下雜誌調查,本公司連續第四年榮膺民營及外商服務業評比第一名。三星手機於2008年在美國市場取得市佔率第一的亮麗成績,三星電視也連續三年蟬聯世界銷售第一的品牌,今年全球率先推出引領電視紀元的LED TV,而三星面板、液晶螢幕也是全球消費者指名度最高的品牌選擇。除了業績銷售的亮麗表現,三星電子產品的優質設計也屢屢獲得國際各項殊榮,2009年三星LED TV獲得CES獲頒最高6項大獎,LED全系列產品獲得"Design & Engineering Showcase Honors"獎項。2009年三星跨全3C領域環保概念設計產品,正式啟動綠色行銷 “Go Greener”!除受綠色和平組織等國際環保團體肯定,也在巴塞隆納MWC展及美國拉斯維加斯CES國際性大展上嶄露鋒芒。Samsung 各類創新全環保概念產品,將大舉於今年發表,首波瞄準LED TV和全新LCD Monitor系列,大大提升節能效率,預估將在綠色消費市場,搶佔領先地位,而Samsung手機產品,也將以環保材質與自然能源,向Eco-friendly的目標更積極邁進!三星一直致力於開創性技術,積極開發新市場,豐富人們生活便利,不斷使三星成為消費性電子產業的領導品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行動電話、通訊産品零附件、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消費性電子產品(Consumer Electronic Products)行銷業務,包含行動電話、MP3 Player、LED電視、LCD電視、數位影音、數位相機、液晶螢幕、印表機、家電產品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