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OMICard行銷商用Email系統

歐米印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詹小姐
電話:(02)2659-2136
傳真:(02)2659-219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4號2樓
網址:http://www.omisystems.com



產品資訊

  • 分類:
    電子商務

產品說明

客戶資料管理
客戶資料管理可依條件進行大筆名單的上傳或下載和維護客戶資料,並設定將客戶資料 依族群或新聞稿分類,保持客戶資料庫的即時性並快速篩選出目標客戶名單。

OMIMail 電子郵件行銷
每個版本皆提供完整的Email發送功能,發送前可過濾比對名單,並合成個人化的郵件,讓您輕鬆完成快速、精準、有效的行銷活動。

觸發精靈功能
OMICard二次行銷功能利用歐米的「傾聽科技」和「事件觸發機制」技術,當客戶點選特定連結時,系統自動觸發二次行銷訊息,針對目標客戶再次促銷,利用Email執 行準確的行銷,建立客戶良好的客戶關係。

OMISMS 簡訊行銷
擁有簡訊視窗彈跳功能與個人化資料媒合,更可與OMIMail互相整合運用,讓您的行銷更多元化。

行銷任務管理功能
讓您輕鬆的管理每次的行銷活動,查看每次發送任務的細節並進行維護或批準任務發送。

報表分析功能
OMI Card提供79種的圖形化線上即時閱覽報表,及詳細的下載報表,讓您知道是誰(Who)、在何時(When)、在何處(Where)、對何種(What)商品感興趣……分析個別會員(消 費者)對商品的喜好度與各項興趣和偏好,有助於進行資料庫行銷。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