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TINA咖啡(桃園大溪店)


聯絡人:TINA咖啡
電話:(03)3074819
傳真:(03)3074821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瑞安路一段175巷55號
網址:http://www.organicyam.com.tw/



公司簡介

TINA咖啡大溪店與TINA廚房大溪店、蕃薯藤有機專賣大溪店,同處於台四線28.5公里處,行車接近時就可見到兩座風車矗立在草地上,彷彿在招呼著前來的遊客。這一處寬闊的腹地裡,建築皆是以藍白兩色為主色調,還有大片草坪綠地有供小朋友即可愛寵物盡興玩耍、四季花園時時更新的季節鮮花吸引美麗的蝴蝶翩翩飛舞、香草栽種區各式香草散發清新的氣息、自然農法農場栽種季節性時蔬供餐廳料理及賣店銷售。
婚紗攝影、媒體外拍的熱門景點
這裏一年四季都不時有拍婚紗照的新人前來取景,常常可見新人快樂的模樣,讓人也不禁感染他們的幸福!每年12月波斯菊盛開時更是吸引許多慕名前來的遊客盡情地拍照。
享受綠意美景搭配有機疏食套餐
TINA咖啡大溪店除提供有機飲品及自家烘烤糕點的下午茶外,還供應有機疏食套餐,可品嚐有機糙米飯加現炒的有機蔬菜、香煎有機手工鹽滷豆腐,還有多樣燉菜及有機沙拉吧可自助無限享用,再搭配餐後飲品及蛋糕,美味健康的蔬食套餐最適合在這樣美麗景緻中享用!
歐風雜貨小舖也是這理的特色,有各種特色杯具、乾燥花及擺飾可買回家增添家中歐式鄉村風格的情趣。外帶區還有超人氣獨家風味的香草滷味及自家手工義大利冰淇淋、手工豆花甜湯等。與三五至親好友前來徜徉在這綠意盎然、花草扶疏的美景中是最溫馨幸福的時光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簡餐

營業時間
平日12:30~18:00 週末及假日09:00~19: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