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英屬開曼群島商廣德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國際品牌運動袋)


聯絡人:馬惠珠小姐
電話:(06)2999979
傳真:(06)299967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文平路343號
網址:http://www.guangder.com.tw/



公司簡介

廣德集團是是生產與製造國際運動品牌之袋、包類以及高爾夫球袋,及包括一些主要材料供應的一個管理機構,總部設在台灣省台南市,廣德集團對轄下之公司都設有管理標準,共同的原則及政策目標以確保整體效益,在這些共同的經營理唸與原則中,靈活的經營及人員的適才適用策略確保了我們的客戶與員工受到良好的對待和尊重,我們相信,通過我們對客戶協調,員工的尊重及管理階層的良好溝通與合作一定可以適時地客戶與員工提供正確的產品與福利。
在當今世界激烈的競爭中對維持有效價格的承諾與在經營規模擴大過程中採取一體化的策略;以及各生產公司通過各種投入的精神保持產品的質量,實行管理及統一各公司的經營方針和雇用政策是本集團企業的基石。我們所使用的原材料具有多樣性,包括紡織品、海綿貼合片、EVA、粘扣帶、美佳布等。
這些努力的結果可以從我們的客戶所占的市場份額之飛速發展中可以看出, 使本關係企業在產能和效率上為客戶提供保障,使其能夠有效地拓展市場和進行多樣化的設計。
歡迎您查閱公司網址http://www.guangder.com.tw

P.S.:本公司每年成長40以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紡織工藝品
主要商品服務:
成衣、高爾夫球袋、運動袋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