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秋石坊庭園餐廳


聯絡人:秋石坊庭園餐廳
電話:(03)4864565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永安里文化路三段22號
網址:http://034864565.tranews.com/



公司簡介

從小跟著父親捕魚,從事漁業30多年的郭老闆,對海洋有豐富的記憶與情感,由於近年漁業資源枯竭,便轉換跑道,想經營一間理想中的咖啡廳。籌備階段,學煮咖啡時,每天試喝到4、50杯咖啡,光練習拉花的牛奶就用掉100瓶以上,經過小店面測試反映良好,2012年於永安漁港附近,創立秋石坊庭園餐廳,喝杯咖啡,欣賞郭老闆自行研發數十種的咖啡拉花圖案,更是這兒一絕。

菜色推陳出新,歡迎顧客出考題

考量到永安漁港遊客的消費習慣,秋石坊庭園餐廳一併提供餐飲。佔地1600坪,可席開45桌,鄰近園區的公司行號亦常造訪。店內提供廣東菜、客家菜、台菜及日式料理四大菜系,共有近200道菜色,不斷研發融合不同菜系的創意料理。郭老闆支持廚師嘗試創意料理,只要品質好,材料儘量去試,但同時也以顧客立場嚴格把關。秋石坊的菜色口味較清淡,非必要不加味素,希望品嚐美食無負擔。

傳統與創新併重的客家料理

秋石坊的客家料理傳統與創新併重,讓人驚喜。而師傅從小吃到大的客家蔥燒豆腐,老菜改用板豆腐,外香內軟,相當下飯。桔醬腱子骨,用自製客家桔醬調味,取一隻豬只有四塊的大腿腱子,先滷過再用中火炸,口感香酥,酸甜適中。塔香茄子,九層塔香氣迷人,口感又綿又甜,最合台灣人口味。招牌的客家小炒慢工出細活,相當夠味。
談到未來,個性直爽的郭老闆表示,食品安全與衛生,要以最高標準要求,絕對不打折,除了保留經濟實惠平價路線,更持續挑戰創意料理,讓顧客吃到更多特色料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
10:30–15:00;17:00–21:00,假日下午不休息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