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享宴食尚中餐廳


聯絡人:享宴食尚中餐廳
電話:(03)2805501
傳真:(03)280551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182號10F



公司簡介

創辦人黃賢權為客家人,交遊廣闊的他,更是美食家,創立享宴餐廳讓好友相聚品嚐料理。2002年創立之初以西餐為主,現以中式料理為主。位處10樓的享宴,三面環窗,環境清新典雅,有包廂、舞台及KTV設備免費使用。



享宴菜色多元又精彩



享宴對美食的用心,十多年來未曾改變,禮聘來來大飯店主廚,導入五星級飯店式管理,重視衛生、食材品質,價格薄利多銷,讓客人滿意,黃老闆更親自把關每道菜色。享宴菜色多元又精彩,江浙菜、湖南菜、台菜、客家菜、川菜及義式、泰式料理均備,德國烤豬腳是店內招牌,也和台灣羊策略聯盟,推出全羊料理。目前享宴的客家菜共約20多

道,均為精緻路線。梅干扣肉,採用溫體黑豬肉及來自苗栗的梅干菜,用大蒜、米酒、醬油醃過後,先蒸熟再炸,梅干菜香氣配著三層肉軟嫩口感,是店裡的招牌。薑絲大腸,只用當天現宰的,不用冷凍品,買回後先走水再用酒清洗,特別要注意火候,吃來沒腥味也不嗆。鹹蛋豆腐,將鹹蛋黃爆香,配上蔥、蒜、辣椒高溫油炸,鹹蛋粒粒分明,吃起來酥酥鹹鹹,豆腐外酥內軟。招牌客家小炒則用五香豆干、阿根廷魷魚、溫體豬的三層肉、芹菜等食材,配上投注許多心力所研發出的獨特醬料,甜中帶鹹,多種香氣融為一體,有客人認為是中壢最好吃的客家小炒。



手機APP拉霸活動貼近年輕人的心



世紀廣場以「經營一座複合城堡的態度,推動優質的娛樂美食文化」為核心理念,以客為尊,也加強網路行銷,貼近年輕人,曾推出手機APP廣受好評,日後將逐步導入客家元素,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需求。



資料來源來自: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00 ,每週一公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